色彩风格

“请代表委员检阅” ——伍家岗区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字号:    】        时间:2022-04-24      

 
    (通讯员  肖梓泉)日,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区人大代表段练、冯丽双,区政协委员韩光清应邀参会,与检察干警共话检察工作。

会上,参会代表委员见证了新任检委会委员宪法宣誓、区检察院《干警手册》演示、区检察院干警承诺拒绝酒驾等活动,听取了区检察院“五不”案件侦查监督工作部署、去年检务督察工作总结以及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会后,代表委员高度肯定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的务实态度和创新精神,认为主动邀请代表委员参加检务活动是检察机关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民主监督的具体体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颂东表示,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检察机关将更加主动和自觉的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积极准确回应代表委员关切,做实做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