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伍检“小红书”上线,干警办公畅无忧!

【字号:    】        时间:2022-04-24      

  
    (通讯员 沙青)“有了这本  ‘小红书’”,再也不用“求”人了”。2022年4月21日,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编制的《干警使用手册》在钉钉系统正式上线。
    为规范工作流程,不断强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该院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历时一个月时间,针对干警在日常工作中使用各类办公、办案软件以及财务报销、公文写作、规范着装、会务管理、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办公用品领用、财务报销等常见问题,将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操作指引、日常管理规定汇总后,编制成干警使用手册。无论身处何方,干警只需打开钉钉,轻轻一点,就能解决所有疑问。

“‘小红书’上线使用后,来咨询报销事项的人少之又少。”财务室出纳刘雅婷诙谐地说道:“大家自从有了‘小红书’我这个‘老师’快成了摆设”。
    伍检“小红书”系伍家岗区检察院推行“无纸化”办公的又一举措,它的出现在方便大家查阅相关软件使用说明、各类工作事项操作流程的同时还强化了干警的规矩意识和规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