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闻令而动,全力“疫”赴,伍家岗区检察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19      

 
  (通讯员  沙青  )2022年4月10日晚9时许,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接到上级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书记、检察长彭颂东第一时间前往宝塔河街办各采样点进行实地查看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伍家岗区检察院迅速组织干警火速赶赴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全力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40余名干警支援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检察担当。
   下沉干警主要负责信息采集登记工作,保证核酸检测全员信息采集工作准确高效,干警们在核酸采样现场,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并时刻提醒群众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耐心细致地开展现场疏导、耐心解答群众疑惑,指引群众有序扫码登记、整个检测工作有条不紊。
   闻令而动  ,“疫”不容辞。当前疫情依然严峻,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扛起责任,忠于职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伍检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