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同饮长江水 共护长江美 ——伍家岗区检察院与江苏启东市检察院开展共建协作

【字号:    】        时间:2022-04-24      

  
   (通讯员 黄香强)4月22日,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与江苏省启东市人民检察院通过视频联线,实现了相隔千里的“握手”,正式启动两院共建工作。
    为了深入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长江经济带的工作部署,共护美丽长江,两地检察院共同发起携手结对共建江海保护协作机制。

来自两地的公益诉讼、案管、检察信息技术的干警结合自身职能、工作亮点和共建需求开展了热情洋溢的交流。两家检察院合作共建既是落实最高检“素能提升年”要求的重要举措,又是启动市院与伍家岗区院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创新决策。
    下一步,伍家岗区院将通过签署共建协议、加强信息互通、人员交流等方式,加强与启东市院的学习交流和业务协作,充分发挥检察一体化、共建强战力的优势,切实推动工作、增进友谊、提升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