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严明“十个严禁” 狠抓铁规禁令须臾不放松

【字号:    】        时间:2022-05-12      


  (通讯员  黄香强5月11日,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会议指出,“十个严禁”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政治属性、政法特性、制度刚性,体现严的主基调、“越往后越严”的要求,严格依据党章党规、法律法规规范政法干警行为,为政法干警划定了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

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宋琦对全院学习贯彻“十个严禁”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十个严禁”相关内容,率先垂范,强化引领。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消化好“十个严禁”内容,把铁规禁令时刻牢记心间,时刻对照自身言行,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