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这场培训告诉你:大数据如何赋能新时代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字号:    】        时间:2022-04-24      

  
    (通讯员  沙青  王忠) 2022年4月22日,在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下,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牵头组织开展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培训,在全市16家检察院同步直播,一场大数据“盛宴”在宜昌检察系统隆重启幕。

    来自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项目工程师汪俊同志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授课,他从大数据基础技术、政务大数据应用案例、政法大数据应用案例、政法大数据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大数据相关技术及案例,重点分享了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大数据建设经验及未来展望。
    培训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视频直播,全市各基层院分管技术的院领导、技术部门全体干警,各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干警参加培训。
    通过授课老师的细致讲解,干警们对大数据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对数字检察的直观认识,为推动“检察大数据战略”的落地见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依托大数据平台,着力加强检察技术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检察工作腾飞插上信息化技术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