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小角色”的光和热

【字号:    】        时间:2022-04-27      

  有一支朝气蓬勃、担当敢为的青年队伍,他们来自不同部门的不同岗位,但为了出色地完成表演任务,他们凝心聚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挑战自己的第一次"!

他们不是演员,却以满腔热情,用真诚,朴实的表演将检察故事淋漓尽致地呈现给观众。16名青年干警,不论是演员还是剧务,他们都把每一次排练当成演出对待。不论扮演的是什么角色,他们都用心揣摩,反复推敲。从撰写剧本到演员的选定,从节目编排到正式演出,为了打造一部满意的表演作品,他们放弃午间和周末休息时间,倾尽全力、用心去诠释每一个角色。

青年干警为院争光、力争上游的拼劲赢得了全院干警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院领导多次现场指导,抽出宝贵时间观摩训练彩排。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创作和表演的《跨越千里的正义和温暖》、《千里系真情》两个情景剧分别在全市检察机关人民在我心中故事汇演和全市检察机关为民办实事成果展演中荣获三等奖,将伍检好故事讲述的更加动听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