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2021年度最佳“敢为“奖”----案管团队先进事迹

【字号:    】        时间:2022-04-20      

 
   2021年,案管团队充分发挥检察业务管理枢纽作用,突出监督、管理和服务职能,以高质量的案件管理工作,有力助推我院实现核心检察业务全面提质增效,在全市检察机关案管工作评比中位列第2名。

   案管团队勇挑重担,积极配合省、市院成功完成统一应用系统2.0试点工作并在全省介绍经验。案管团队敢闯敢试,率先完成互联网阅卷试点工作,工作经验被省院认可并予以推广。实行检察业务数据周通报、月研判,以数据分析研判补强业务短板,助推各项工作落实,专题分析研判报告被省院案管办采用。5篇流程监控典型案例,均被省院纳入典型案例予以采用。案件管理经验材料、调研文章在《检察日报》等中央级媒体发表4篇,在省级发表1篇。积极开展司法为民“八件实事”专项工作,检律协作工作经验被《检察日报》推介,案管团队被省院通报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