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淬忠魂、强信念 伍家岗区检察院青年干警走进许家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4-29      

   
    (通讯员  梁艳丽) 4月29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来临之际,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30余名青年干警,走进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开展“党旗领航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在许家冲村,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牢刻心间。从移民村的变迁和发展特色产业介绍,大家切身感受“乡村振兴”给这片土地带来的巨大变化。沿着总书记的“红色足迹”,回首三峡库区的点点滴滴,大家认真体会总书记“让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殷殷嘱托。打造支部战斗堡垒、产业兴村、干群共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干警一堂生动的党课、团课,守初心、践宗旨、尽职责、善作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心头。
    在三峡大坝,干警以三峡工程见证国家发展,通过体验拓展融入红色基因,更深切地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活动中青年们结伴徒步,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一起挥洒欢愉的汗水,共同感受到了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团员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以许家冲村的先进事迹督促自己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热情、斗志和团队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不竭动力,以青春奋斗之心铸就当代青年最好业绩,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向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献礼!